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新的一年~


2010。。。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對于這年,我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平平淡淡的。。。就這樣進入了2010.。
什么都沒變,只是年份變了,年齡大了。。
其他依舊照常進行。。。
大家都問。。。新的一年你的新希望是什么?
我的希望。。。就是一切都如常進行。。。
沒舍目標。。。
因為,在去年年尾到今年年頭。。。
都在趕功課。。。。!!
人家都說。。。你好沒志氣。。
我不是沒有。。只是還沒到~
2010又怎樣???
華人新年還沒到。。。還不算新年。。。
現在我只希望,可以快快把功課做好
快快把功課完成。。。
神啊。。請賜我力量。。。
讓我能不累不餓。。。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