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哈尼与儿子


哈尼与儿子(harney and son)是我包装设计功课要用上的牌子~
它是美国的品牌~1983年成立公司~
有卖多种的西茶~我选了白茶和黑茶做为我包装设计的口味~
白茶是他们公司最主要卖的茶(比较出名)
而黑茶,是顺便的想法~有卖白茶,就要有黑茶嘛~
我的idea是travel the word,世界各地都有这茶的牌子出售~
它们注重的是fresh & quality。
他们也是家族生意扩展自今天的世界各地角落都有卖他们的茶~
像starbucks,hotel都有向它们要货~
但这并不会出现在我的final assignment~
因为我决定用另一种风格呈现~
但你们也给给意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