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主题


从新开了新的部落格,部落格主题是'when coffee talk with tea'。
咖啡和茶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饮料,一直都会让人连想在一起。
you want coffee or tea?这句话从开始学英语时就会用了!
除此之外,我是一个爱茶爱咖啡的人!
同时我也发觉,大部分爱喝咖啡的人都爱喝茶!
所以我想了这个主题,我觉得这个主题很好!
当咖啡和茶说话。。。
咖啡会和茶说些什么呢?
这句话能让人有很大的联想空间。。
部落格的开始我就介绍了主题的种类。。
好让大家能更了解咖啡和茶这两种饮料
两种截然不同的饮料,有很多的共同点~
人们都说品茶品咖啡,为何是品?
因为它们是越品越香。
泡茶泡咖啡讲究的是温度,时间,耐心。。。
温度,时间,耐心,就是我开部落格的
‘idea and concept'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