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思路


下午。。是个让人思考的好时间。
功课赶完了,心情莫名的低落。。。
在想,我究竟要的是什么,发觉以前的目标不见了。。。
冲劲没了。。。好像都是为了过而过。。。
麻木的过,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一值抱着的心态是错的。。。。
我想真的要好好休息,思考。。。
该怎么走接下来的路。。。
我不要麻木的过,毫无目标的过。。。
以前的我。。。加现在的我。。。会变得怎样??
正面的想法,是好的。。。
因为太累。。所以麻木了。。。。
没感觉。。。。因为赶而赶。。。
时候来的恰恰好处。。。
累了。。可以休息。。充充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