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一切尽在不言中



虽然还不知道答案。。。
但是决定了若是那样的结果。。。。
我会放弃。。。朋友说。。。
我在逃避。。。或许吧~
或许他说得没错~
但是。。。这不是最大原因~
每个人都有说不出的苦~
我会对身边的事感到不满而向朋友抱怨~
但是。。。我却不会告诉朋友自己的苦~
有时候很想说。。
但却没办法说出口~
或许是提防心再作祟吧~
也或许是个人问题~
这世上。。。没有人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
我就是~我非常了解自己。。。
自己是个怎样的人。。。怎样的性格
要什么。。。不要什么。。。
我都非常了解~~~
我讨厌不了解我还装懂我的人~
对于朋友。。。不是不信任。。。
而是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我说的一切。。
曾经。。。我遇到一个了解我的人。。。
很多时候。。。我不用说太多。。。他都明白。。。
所谓的一切尽在不言中就是这样来的。。。
很多东西。。。不是用语言就能表达到。。。
而是。。。。那种默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