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哈喇几句...


Extra week终于到来了。。。之前。。。都好忙哦。。。
一个礼拜睡觉的时间加起来不到10个小时。。。
deadline的最后三天。。是没睡的。。。
那种累。。。是没办法想象的。。
就是累倒麻木的那种。。。
熬夜。。。压力。。。累。。。荷尔蒙失调。。
我都不在意。。。在意的是。。。
我的东西做出来。。。超烂。。。
是为了交而做的那种。。
心里好难过。。。好低落。。。
我自觉自己是不错的。。。
但为何我就是没有那股力量。。。让功课做好。。。
这个sem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心里留下了一个不值得被留下的疤。。。
因为被骗。。。发觉自己好笨。。。
伤心。。心痛。。。。
付出的感情。。。是不值得。。。浪费的时间。。。是不该的。。
当我熬过了后。。。发觉。。。功课耽误了。。。
时间没了。。。东西做不出来了。。。
交的时候。。内心挣扎万分。。。
我不想交。。。却不得不交。。。。
心痛自己的愚蠢。。。浪费了时间。。。
还浪费了泪水。。。
还在我还完好。。。
对于人心。。我又了解了更多。。。。
谢谢伤害我的人。。
因为我不会被打败。。就像之前的部落格所说的。。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欲知更多。。可到以前的部落格。。。http://patient-gal-elise.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