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毛毛~





今天放学回到家就马上帮毛毛冲凉~
之前医生有给了一些药好让它冲凉时杀杀菌~
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帮它冲凉。。。慢慢摸。。。
冲完之后。。。帮它吹干。。。之后开始抓狗蚤(没办法每只狗都会有)
之后茶药。。。梳毛。。。这摸那摸。。。又一个小时。。。
再和它玩玩。。拍照。。。发现。。
毛毛瘦了。。。一个礼拜了。。。
它都没什么爱吃东西。。。
看了心痛。。。
好在。。。今天。。。它的食欲又回来了。。。
开心。。。弄完一切后。。。把它放回围栏里。。。
没多久。。。它就在它自己的布上睡着了。。。
它有属于它自己的一块布(有三件。。。轮流换)
看着它。。。不知怎么。。。
自己会傻笑。。。它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有时它睡觉时会发出叫声(大概做梦了)
有时它会做一些令我抓狂的事情。。。
有时它会向我撒娇。。。
有时它会要在我怀里睡觉。。
害怕时。。。它会躲在我的怀里。。。
但我没抱着它。。。而它又害怕。。。
就会找地方躲(就只是找地方把头塞进去)
露出的屁股。。。好好笑。。。
养它是一个责任。。。
要给它爱。。。教它。。。
让它健健康康的长大。。。
当然。。。这也是我唯一。。。
期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