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痛苦!!


一整天下来。。。已经好累了。。。
想说。。。回家洗个澡就可以睡个好觉了。。。
开完会回家。。。已经晚上11时半。。。
抱抱毛毛。。。为他吃吃东西。。。怪了。。。
毛毛今天吃得好少哦。。。有点担心~
之后。。想说。。。打个电话。。。解决一些事情。。
谈得来大概12。30。。。好。。。可以冲凉咯~
唏哩沙拉。。。哇~好舒服。。。换上衣服。。。可以出去咯~
诶??门怎么啦?左转。。。右转。。。转来转去。。。
无论怎么转。。。门就是不听使唤。。。
糟糕了。。。我被反锁在洗手间了。。。
我的天啊。。。为何我会那么倒霉呢!!!
还好。。。家里有男生。。。他们知道后就帮我。。。开锁~
哈哈哈。。。开锁。。一开就两个小时。。。
那扇门怪难开的说~不管怎么弄。。就是没办法把锁拿下来~
我在里面。。。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就是没办法停下来。。。
哈哈哈。。。因为。。。本人在里面无聊的说~
以前有学到一点点的钢琴。。。就在里面唱起do re mi fa
唱久了。。就累了。。。渴了。。。饿了(本人还没吃晚餐呢)
这些都还好。。。最不能顶的是...地上是湿的。。。
站了两个小时多。。。脚会冷。。。会疼~~
我最痛苦的是。。。那种。。。脚冷又没办法把脚拿上来。。
关在厕所。。。又热。。。又痒(心里作用)
到两点半时。。。我开始崩溃了。。。
我开始吵他们。。。吹他们快点。。。
因为。。脚太冷了。。。本人怕中风~
当然最后。。。救出我的方法。。。
竟是一支脚~~~没力~
哈哈哈。。。感谢你们哦。。真的~
我在里面站了两个小时多。。。
他们在外面弄了两个小时多。。。
要比累。。。我还没资格呢~
说实在的。。。在里面。。。
我没有一点怕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我一点会出到来。。。
只是快和慢的问题。。。
我不是第一次被反锁的。。。
记得小时候。。。也被反锁过在房间。。。
那时。。我也不怕。。因为爸爸又在呀~
我相信爸爸会就我出去的。。。
长大了。。。我又遇到了同样的事情
我还是不怕。。。因为我有朋友呀~
我相信他们不会抛弃我的。。。
只是小时候在房间~
人大了。。。有点挑战了。。。回有点难度~
这样的经历。。。果然不错~~
哈哈哈。。。但是。。。不要再来了吧~
人越大难度越高~那老了。。。
该不会反锁在xxx里吧~
呸呸。。。。还是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