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手~

一直很喜欢看男生的手,这个习惯从小就养成了。。。
小时候就觉得爸爸的手好好看。。。
大大的。。。暖暖的。。。手指不粗燥。。。也不幼细。。。
就一双手养大我们。。。
供我们吃。。。供我们穿。。。还供我们读。。。
靠着一双手。。。建立起了自己的事业。。。
爸爸的手好伟大。。。
小时候会牵着我的手。。。
带我到处走走~~
成绩考不好时。。。会打我。。。
我记得。。。每次爸爸打了我之后。。。
就会帮我擦药~然后就和我说一大堆的道理~
爸爸的手。。。是个充满艺术的手~
他会画画。。。做模型。。。做这做那。。。
好厉害~
爸爸是纯美术的。。。他爱画画~
记得他画的一副风景画~
画好真~
真到可以让一只鸟误以为是真的风景。。。
一直幢那幅画~
爸爸是个光明磊落的人~
从小就教我们。。。做人不要畏畏缩缩。。。
一直很喜欢看男生的手。。。
对我来说男生的手代表了他们自己。。
里面的含义包括了修养,品行及等等的。。。
手长得好看的男生。。。我会自动的帮他加分~
就算长得不怎么样~他还是会留个好印像给我~
人家都是以貌取人。。。我也是^^
但我多加一个。。。以手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